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解構鞋王 sacai x Nike LDWaffle 下半年新配色「官方圖」正式釋出!該準備開搶了!

延續上半年最受注目聯名鞋款的如虹氣勢,由時裝設計師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與 Nike 攜手打造的 LDWaffle 鞋款即將帶來一波全新的配色供鞋迷挑選。稍早官方終於正式迎來 sacai x Nike LDWaffle 新色的產品圖片,包括更百搭的「黑灰」、「灰白」和「綠橘」配色,都延續先前以傳統 Nike 鞋型 LDWaffle 進行改良,加入全新混合手法的解構設計,雙鞋帶、雙鞋舌以及前衛的中底系統加持,不論經典黑白灰還是繽紛撞色系,都帶給人強烈的視覺感。據悉,最新一波的 sacai x Nike LDWaffle 系列新色稍有延後至 9 月 5 日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好我們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BD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