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2K20》Soundtrack Line Up公布!名單一字排開,這樣的陣容是不是該開個巡迴演唱會了?

相信籃球與嘻哈的連結有多緊密,這裡已經不需要再多花時間去作解釋,相當多的籃球員是在嘻哈文化下長大,同時也有嘻哈歌手在成長過程中打過籃球校隊(如J. Cole),所以嘻哈界與籃球界可以說是緊緊密合的!


然而大家最喜歡的電玩遊戲 2K 在即將出來的《2K20》公布了 Soundtrack Line Up,仔細一看如 Drake、J. Cole、J.I.D.、Meek Mill、Cardi B.、Travis Scott、Offset、Billie Eilish 以及 Juice Wrld 等都在名單上,甚至是相當熱衷於回饋社區的已故饒舌歌手 Nipsey Hussle 也在名單之中,可以說又是一個全明星集結的作品,當我們把這 Line Up 攤出來,還以為《2K20》是不是也要舉辦大型音樂季了!然而現在已經可以在各大串流平台欣賞此作品囉,喜歡嘻哈跟籃球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source:@hiphopdx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