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XI 「最接近實機」的模型機首度曝光!3 鏡頭相機模組「微整形」你覺得如何?

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越來越靠近,今年下半年的重頭戲 – 新款 iPhone 的相關爆料也愈來愈多。綜合至今的各種情報顯示,2019 年新款 iPhone 和去年一樣同樣有 3 款,分別是 5.8 吋、6.5 吋 OLED 螢幕的 iPhone XI、iPhone XI Max ,以及 6.1 吋 LCD 螢幕的 iPhonw XIR,其中前兩款為三鏡頭,iPhone XIR 則為雙鏡頭。(新 iPhone 名稱皆為暫定)

image via @9techeleven

近日知名 YouTube 科技頻道 Unbox Therapy 在最新發布的影片中,展示了一款號稱是「最接近真機」的 iPhone 11 Max 模型機,和早先曝光的其他渲染圖、模型機最大的差異,就在機身背面的方形相機模組顯得較為扁平,不至於太過突兀,而這樣的配置也與早先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曾做過的預測,新款 iPhone 可能採用「黑色鏡片塗層技術,這將使鏡片看起來不那麼顯眼」吻合。

▲新版 iPhone XI Max 的相機模組尺寸較大,三個鏡頭呈三角形排列,另外相機模組裡還包括一個 LED 閃光燈及麥克風。

▲另外新版 iPhone XI Max 的邊框改採霧面陽極處理,側面的靜音鍵也改為與 iPad 相似的上下調整的形式。

▲新版 iPhone XI Max 同樣維持「瀏海設計」,但模型機上的感測器尺寸明顯較大,據稱這顆前鏡頭將從既有的 700 萬畫素提升到 1200萬畫素。

Source / Unbox Therap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