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2019 秋冬聯名生活小物有這些?「手足球台」、「電子鋼琴」是要開遊樂場?還是組樂團吧!

這些年街頭霸主 Supreme 除了每季必搶的聯名系列、定番單品以外,千奇百怪的生活配件小物也是粉絲津津樂道的一大重點,就好比上一季與 Pearl 攜手推出的爵士鼓鼓組、和 Bialetti 合作的咖啡壺、 BAND-AID 的別注款透氣膠布等等,每一件「有的沒的單品」只要一發售就必定售罄!而今回,Instagram 爆料大神又曝光了一張 2019 秋冬季度的配件小物諜照。從圖片上來看,舉凡浴室地墊、植栽花盆、小冰箱、魔術方塊、延長線外,最奪目的無疑是 Supreme 電子琴和手足球台 兩項,熟悉的紅、白色調與 Logo 裝飾,如果真的如願推出,想必到時候又要讓資深 Supreme 粉瘋狂啦!更多相關詳情還請隨時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