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屬於超高品質的好貨!88Rising 漢典 Rich Brian 新歌 〈KIDS〉釋出,好評不斷甚至放給總統聽!

從上個月底動作頻頻的 Rich Brian,在推出了第一首單曲 〈Yellow〉 即獲得相當高的評價,相當高明的 MV 呈現以及行雲流水的 Flow 搭配充滿畫面的歌詞,除了必須佩服 88Rising 的能力以外,Rich Brian 自身的天賦也已然成為其強大實力!

而在專輯發出之前,Rich Brian 再次推出單曲 〈KIDS〉,相比於新穎的〈YELLOW〉,這首歌完全就是強力基礎的展現。老學校的 Beat & Flow 呈現豐富的內容,同時在歌詞中 shout out 啟發他的如 Mac Miller 以及 Nipsey Hussle,可以說現在的 Rich Brian已經完全不是當初靠著  〈Dat Stick〉 找人 Reaction 的小鬼,經過多年的實力累積以及豐富經歷,除了跟上一張專輯 《Amen》有驚人的展現外,現在新的專輯彷彿在跟大家說,這樣的他還在超進化! 不只如此 88Rising 還釋出一個 Brian 將歌曲放給總統聽的視頻,宣傳手段可以說是相當高明!現在就趕快聽看看吧,也可以期待他於 7/27 要釋出的專輯!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