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秋天 iPhone XI 相機大躍進?!外媒爆料:全新功能能讓影像編輯更具彈性

距離九月蘋果發表會越來越近,新 iPhone 的消息也更加具體,雖然大部分的重點你我都已知悉,包括延續去年發表三款不同螢幕尺寸(5.8 吋、6.5 吋 OLED 螢幕的 iPhone XI、iPhone XI Max 與 6.1 吋 LCD 螢幕的 iPhonw XIR)、搭載性能更強大的 A13 處理器、支持雙邊無線充電,還有不怎麼討喜的方形相機模組等等。最近外媒又釋出了關於今年新 iPhone 的主力重點 – 相機新功能:

image via @OnLeaks

首先是前鏡頭,據 9to5Mac 引述消息人士的情報於報導指出,今年三款新 iPhone 的前置自拍相機鏡頭,都將從原本的 700 萬畫素升級為 1200 萬畫素,並且支援每秒 120fps 的慢動作錄影功能。

image via @bengeskin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主鏡頭部分,升級成 3 鏡頭的旗艦 iPhone XI 系列,方形相機模組內將採用「標準」+「2倍望遠」+「超廣角」的鏡頭組合方案,特別是新增加的超廣角鏡頭,據 9to5Mac 爆料,蘋果或將加入一項名為「Smart Frame」的全新拍攝功能,在果粉按下 iPhone XI 快門的同時,「Smart Frame」能進一步捕捉螢幕觀景窗以外的畫面,以利後續提供更大的彈性來調整影片後製編輯或剪裁修改等,但考慮到手機儲存空間,這些資訊只會保留一段時間,之後便會刪除。

image via 9to5mac

iPhone XIR 則會升級到雙主鏡頭,而且相機模組也一樣採用方形區塊設計。

image via dailyheralds

今年你有換手機的打算嗎?有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我們的相關報導。

Source /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