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約卻細節滿滿!Stone Island x Nike 全新聯名全貌正式釋出!

這幾年專注在科技、設計的義大利機能戶外品牌 Stone Island,每次出擊總能引來諸多關注,稍早Stone Island 官方正式宣布,與 Nike 攜手推出的全新聯名企劃將在本月展開。這是為了即將在北愛爾蘭 Royal Portrush Golf Club 舉行的 PGA 歐洲巡迴賽所準備,包括機能外套和衛衣兩樣單品上,都揉合了 Stone Island 舒適的科技面料與設計剪裁以及 Nike 原有的運動元素,湖水綠、鵝黃與灰綠 3 種色調襯托下,不管是胸前的 Nike Swoosh Logo 或是左手臂的 Stone Island 羅盤臂章等細節,展現了時尚與性能的完美結合。據悉相關系列單品將於 7 月 25 日起陸續登陸 Stone Island 及 Nike 指定店點,感興趣的朋友請多加留意。

Source / Stone Is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