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石佛」回來了!Tim Duncan 全新球季將加入馬刺教練團擔任助教 波波教練:「換他回報我了吧!」

高潮迭起的 NBA 自由交易市場告一段落,各隊也開始為全新賽季積極備戰,稍早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正式宣布,將在下個賽季迎回 2016 年高掛球衣的「石佛」鄧肯 Tim Duncan,擔任恩師波波總教練 Gregg Popovich 的助理教練。Popovich 開玩笑表示:「在我忠心耿耿的服侍 Duncan 19 年之後,現在輪到他回報我了,這是一件非常適合的事情。」

1997 年 Duncan 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選中開啟他的 NBA 職業生涯,一直到 2016 年退役, 19 年來Duncan 都待在馬刺隊,期間與總教練 Popovich 攜手拿下 5 次 NBA 總冠軍,2次 MVP,3次 FMVP。全新球季師徒兩人的全新合作模式勢必備受關注。

Source / @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