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通通不要爭!「怪物新人」Zion Williamson 正式加盟 Jordan Brand 成為品牌最新代言人

今年 NBA 選秀狀元 Zion Williamson 在確定加盟紐奧良鵜鶘隊後,關於這位「怪物新人」將為哪個運動品牌代言也備受關注,稍早 Williamson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寫道:「一起跳舞吧。#Jumpman」正式宣佈自己與 Jordan Brand 完成簽約, Jordan Brand 也同步在官方社群上公佈了此一消息,並歡迎 Williamson 加入這個包括 Russell Westbrook、Chris Paul、Blake Griffin 等球星在內的大家庭。對此 Michael Jordan 也給予高度肯定:「Zion Williamson 無比堅定的決心、他的個性魅力和場上能力,都十分振奮人心。在 Jordan 品牌引領未來的眾多新星之中,他將是不可或缺的一位。Zion Williamson 告訴我們,他將全力在場上帶來撼動世界的表現,希望我們對他保持信心,而我們對他深信不疑。」接下來雙方會展開什麼樣令人耳目一新的合作?拭目以待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t’s Dance #JUMPMAN

Zion Williamson(@zionwilliams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Zion Williamson的加入讓Jordan品牌在今夏注入了新血。在Zion Williamson之前,Jayson Tatum、八村壘(Rui Hachimura),來自WNBA的Asia Durr和Kia Nurse,以及NFL新人四分衛Dwayne Haskins,都紛紛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Source / Nike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