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林書豪返台透露真實想法:我擔心回不了NBA,未來希望有機會和弟弟同隊打球。

今年隨多倫多暴龍隊勇奪 NBA 冠軍金盃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日返台,也同步宣告今年的「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正式開跑!記者會上林書豪分享生涯首度奪冠的喜悅,現場也邀請「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第一、二屆的明星學員到場,包括本屆瓊斯盃中華白隊球星林庭謙,還有叱吒UBA、HBL的好手谷毛唯嘉、白曜誠、林心翔,已經是台灣籃壇耀眼新星的他們,將暢談當年在訓練營的點點滴滴,以及從林書豪身上所學到,無論是在球場內或是球場外,影響自己籃球之路的精神。

林書豪在記者會上說出了許多內心的真實想法:當然非常開心能拿下 NBA 總冠軍,但這不是我所想像的方式(意指上場時間、球隊貢獻等),希望能夠透過自己想像的拿下一座總冠軍。面對網路上許多酸言酸語,林書豪表示自己不會去看:現在年紀也大了,只想專注想做好的事情,而且無論你做多好都一定會有 Hater 。

自由市場上許多球員都透過交易案找到新東家,然而林書豪至今依然沒有消息,對此他也說道:我當然很擔心不能回到 NBA ,在這裡待了九年了,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站上 NBA ,不是其他聯盟,但我很開心我以經竭盡所能,剩下的就交給上帝決定吧!那未來有考慮回來打球嗎?不論是 CBA、SBL、ABL ,對於這個大家都很好奇的問題,林書豪反而一派輕鬆:我在五年前就想過回亞洲打球,因為這裡有很多我的球迷,我也希望在我退休前,能和弟弟(林書緯)同隊打球,分別是一號和二號位,一起合作一定非常有趣,NBA還是首選,但如果身體狀況OK,我一定會回亞洲打球。

 

林書豪也會預告他今年在台灣的公開行程,「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也將同步進行,希望能和所有喜愛他的球迷共度一個歡樂暑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