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捲土重來!三星宣告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Fold 九月重新歸隊!

未上市直接被召回的 Samsung 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 ,在經過這段時間一連串的調整與修正後,稍早官方終於發出了正式新聞聲明指出,Galaxy Fold 將自今年 9 月起陸續在特定市場與消費者見面,並將於接近上市日期時,再與各位分享相關細節。

Samsung 指出,在這段全面評估 Galaxy Fold 產品設計的時間中,進行必要的改良並實施嚴格的測試,以驗證其所做的變動,產品設計和結構改良包括:

  • Infinity Flex 螢幕頂部保護層已延伸至外邊框,使其明顯是結構的一部份,不應予以撕除。
  • Galaxy Fold 已加入多項強化設計,一方面避免異物影響,一方面保有標誌性的摺疊體驗,為裝置提供更高的保護性。
    • 於鉸鏈的頂部和底部,加了強化結構的保護罩。
    • 於 Infinity Flex 螢幕下方新增了金屬結構層,為螢幕帶來更強悍的保護。
    • 使 Galaxy Fold 鉸鏈設計和機身的間隙減少。

更多相關情報,隨時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吧!

image via Marques Brownlee

Source / 台灣三星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