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龜登連線」所向無敵!?SPORTS CENTER 公佈 NBA 最貴雙人組

NBA 近期最熱的話題當然是各隊的補強異動,特別是休士頓火箭隊稍早透過交易得到「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與昔日同伴兼好友的「大鬍子」 James Harden 成為隊友後,成為眾所矚目期待的後場雙人組,美國媒體 Sports Center 也於日前公布 2019-2020 全聯盟最貴的雙人組前五名,冠軍由 Westbrook 和 Harden 這對「MVP 兄弟檔」輕鬆拿下,兩人薪資加起來高達 $7,670 萬美金;第二名的金洲勇士隊「雙槍」Stephen Curry 與 Klay Thompson,薪資合計為 $7,300 萬美金,除了身價了得外,在 Kevin Durant 離隊後,兩人對於球隊價值也不言而喻。第三名是今年轉隊到布魯克林籃網的 Kyrie Irving 與Kevin Durant,總共 $6,990 萬美金;第四、五名分別為一起回到家鄉打拼的 Kawhi Leonard 和 Paul George,和由黃蜂隊轉到波士頓賽爾提克的 Kemba Walker 和 Gordon Hayward。

NBA 休賽期間總有著各種交易及自由球員簽約的進行,而今年的變化,比往年都來得大,下個賽季這些雙人組不但令人期待,也好奇哪一對才能拿下 NBA 冠軍頭銜。

image via @sportscenter

image via fadeawayworld

image via clutchpoints

image via clutchpoints

image via @gordonhayward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