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與嘻哈再碰撞!被希臘怪物俘虜的戰犯,Project W 單曲《字母哥的字母歌》歌詞獻上最高敬意

如果說 NBA 近年來要選一個超巨每年都在進化並且還完全看不到天花板,那個人絕對非最近推出個人第一雙簽名球鞋就讓所有愛打籃球的粉絲爭相搶購的 Giannis Antetokounmpo,雖然今年打到東區決賽被另外一個神人 Kawhi Leonard 給送去暑假,但其競爆且不斷進化的個人能力讓他整年保持超級高檔的表現,也在賽季結束後成功拿下今年的 MVP!

image via:@戰犯IG

而作為台灣中生代並且持續穩定輸出的饒舌廠牌戰犯,也推出了新的歌曲《字母哥的字母歌》來 S/O 這位不斷努力的希臘怪物,從字母哥曾經經歷的磨練到終於破繭而出站上了最高殿堂的第一人,並且還在埋頭苦練的態度全部寫進這首歌裡,這首歌也讓嘻哈與籃球的關聯性再一次嶄露無疑!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