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徐真真 就要躁動台北城!【如果愛 請渣愛】將在8月中旬火熱開演!#文末贈票

隨著《中國新說唱2019》熱力開演,過去兩年的節目內容也再被提起。而在第一季儘管表演相當出色,卻在 freestyle 環節失利的 rapper 徐真真 總是經常被觀眾來拿熱議的對象。隸屬於廣東廠牌 ChillGun 的 徐真真,過去曾以 JOE 之名與 呆寶靜、Garden 共組團隊「天王星」走跳饒舌江湖,雖然最終在 2009 年宣布解散,但 徐真真 卻依舊在 hip-hop 道路上持續堅持,也透過節目《中國有嘻哈》被大眾注視。

在近期 徐真真 也開啟了他的巡迴演唱,將用音樂宣揚他的「渣男」魅力,而令台灣樂迷備感開心的、莫過於是他將在台北 The Wall 熱利開唱,把【如果愛 請渣愛】的躁動現場回饋給台北樂迷。且此番的【如果愛 請渣愛】台北場,主辦單位 Dragon Bash 除了邀請 徐真真 擔當主秀外,更力邀 YZ、蛋頭BG8LOCC 作為最接地氣的表演嘉賓,而光是看到這般陣容就能想見當天的活動會將多麼炸裂!表演詳情請見活動 facebook 專頁 (連結 click)。

此番 COOL 也與 Dragon Bash 爭取到『三張』徐真真【如果愛 請渣愛】台北場的「限定門票」,除了可以進場台北 The Wall 享受 徐真真 的表演外,更有機會前進後台和本人拍照互動!感興趣的樂迷朋友務必留意下方的活動內容!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8/2(五) – 8/9(五) 24:00 止。

得獎名單:韓X德;劉X廷;家X。(請於指定時間內私訊粉絲團。)

贈票內容:徐真真【如果愛 請渣愛】台北場的「限定門票」x3

活動辦法:

※ 在 COOL 粉絲團指定貼文 (xxx) 下方   「留言@Tag 一位好友」並「分享」此則貼文,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Dragon Bash」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8月12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