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ussy x Vans Sk8 Hi ‘Year of the Snake’滑板不死 雙蛇精神


在那麼多品牌推出中國新年限定款後,到底哪一雙才是你的最愛?到底什麼款式才能獲得你的青睞?若還沒有找到陪伴你度過蛇年的夥伴,那你一定要看看這雙充滿話題性的鞋款,Stussy x Vans Sk8 Hi ‘Year of the Snake’雖然Stussy並不是以滑板起家,不過在國外仍有許多滑板愛好者非常推崇Stussy的作品。本次的聯名款式鞋身以蛇紋為主,鞋側Vans的標誌也以類似蛇信的鮮紅色作為搭配,於鞋跟後方的Stussy專屬字體也搭配的十分得當,中底的部分則以插畫圖樣來表現蛇年的主角。最值得一提的是鞋舌咬標的雙蛇S型標誌,非常別出心裁,細節部分可以說是滿分的程度。目前本款尚未公佈發售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趕快存錢,跟我們一起期待雙蛇的降臨。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