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勾起滿滿童年回憶!「LEGO IEDAS 21318 樹屋」發表,快來把小時候的魔幻樹屋搬回家!

如果你曾經對馬克.吐溫筆下《湯姆歷險記》中的哈克樹屋為之嚮往,那麼這個即將正式上架的「LEGO IDEAS 21318 樹屋(Tree House)」一定也能打動你。和早先充滿懷舊風情且大受歡迎的 LEGO IDEAS 21317 米奇的蒸汽船威力號」一樣,都是通過 LEGO IDEAS 平台的票選而正式商品化,原作者 KevinTreeHouse 與 LEGO 官方設計師今回透過 3,036 片零件,細膩的把粗壯的樹幹、可隨四季變換顏色的樹葉、以及充滿童話風情的木屋完整呈現在眼前,甚至連盪鞦韆、野餐桌、營火、小河都唯妙唯肖,讓人愛不釋手。感興趣的朋友,這款 LEGO 2138 樹屋售價為 $199.99 美元,並將在 8 月 1 日發售。

Source / LE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