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有 Yeezy 帝國怎麼夠!Kanye West 全新品牌商標「Sunday Service」已註冊

前些時候,Kanye West 接受美國知名商業雜誌《Forbes》採訪,暢談他的 Yeezy 球鞋帝國發展歷程,但是更讓鞋迷印象深刻的,還是那些排列成「年輪」狀、數量龐大的 Yeezy 樣品鞋款吧!現在除了 Sneaker 領域,全球的潮流指標「肯爺」似乎有意強化個人的服裝事業,因為根據外媒的報導,Kanye West 已將「Sunday Service」商標註冊下來,以作為未來全新服飾品牌支線之用。

其實「Sunday Service」一開始是 Kanye West 組織的福音合唱團,日前他更帶著團員們一起在 Coachella 音樂節進行演出,大隊「Sunday Service」人馬全都穿著統一色系的寬鬆服飾,頗有 Yeezy Season 的風格而引發關注。究竟 Yeezy Season 和 Sunday Service 會有何區隔?肯爺又將會帶來哪些驚喜呢?更多相關情報還請持續留意 COOL 的報導。

image via @yeezymafi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DAY SERVICE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Page Six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