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eremy Scott x adidas Originals JS P-Sole‘Bear Print’熊麻吉收藏專家

Jeremy Scott與adidas Originals推出的泰迪熊系列不知道擄獲多少女孩兒們的心,就算是少男或許也無法抵擋他的魅力,不過立體的鞋款加上植絨的材質,在台灣這樣潮溼的天氣下實在是很難照顧,還好現在推出了解決方案,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人氣居高不下的JS泰迪熊系列,是許多‘三葉迷’的夢想,除了天氣因素之外,居高不下的價格和非常有分量的體積,都會造成收藏上的麻煩,而且一次最多只能帶兩隻出去炫耀,實在是很難滿足貪心如我的朋友們。現在讓我們所有的願望一次滿足吧,即將推出的Jeremy Scott x adidas Originals JS P-Sole‘Bear Print’,不但使用了能在春夏季節更舒適透氣的P-Sole鞋型,鞋面的泰迪熊圖樣也一次到位,一個都沒少的陪伴在您腳上,這樣就解決眾泰迪們爭寵的問題了。清爽有活力的搭配,絕對是少男少女們今年春夏不能錯過的定番首選啊!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