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全新緩震科技 Nike Joyride 亮相!個人化腳感體驗絕對愛不釋手!

Nike Joyride 是 Nike 推出的全新緩震科技,與 Nike Air 及 Nike React 等科技一樣是 Nike 緩震革命的重要里程碑。Nike Joyride 緩震科技透過減輕衝擊來幫助跑者放鬆雙腳,產品輕質、回彈,並具備出色的緩震性能,能為跑者提供個人化的足底體驗!

N

N
N
N
N
N

全新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跑鞋柔軟的緩震性能和平穩性有助於緩解跑步時對身體造成的衝擊,適用於不同階段的跑者,對於經驗豐富的馬拉松跑者,可用於他們的日常放鬆跑訓練,而對於那些入門跑者,輕鬆的腳感能幫助他們更好地探索跑步的樂趣。

I

I
I
I
I
I

Nike Joyride 科技也將運用於 Nike 運動生活、Nike Women 及兒童鞋類,並針對不同需求,推出相關系列產品,其中包括適用於日常生活中的 Nike Joyride Setter 鞋款 (此鞋款首次亮相於巴黎時裝周2020年春夏ALYX時裝秀中)、女性特別版本 Nike Joyride Optik 鞋款和為兒童特別打造的 Nike Joyride Nova 鞋款,全新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跑鞋將於 8 月 1 日起全面發售。

K

K
K
K
K
K

source: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