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女子限定 990v5 老爹鞋來了!活珊瑚橘也太美了吧!

New Balance 以 Year of 9’s 為起點,延伸出一系列精采的 99x 家族經典鞋款,其中始祖之作 990 系列討論度居高不下,從今年四月開始掀起的余文樂狂潮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0v2,到五月發售的最新一代 990v5 更是萬眾矚目,經得起時代潮流的考驗,屹立不搖的經典鞋款,第一代在 1982 年自美國誕生,至今以第五代全新進化版本回歸。


今年八月, New Balance 為 990v5 添上全新色彩,配色與 2019 年 Pantone 色-活珊瑚橘 Living Coral 完美契合,以充滿生命力、活力及熱情的橘紅色注入鞋身,相較於一般復古老爹鞋更顯亮眼。復古經典鞋型結合現代科技線條,鞋身輪廓保有 9 系列的老爹鞋精髓,也更加流線簡約。鞋面採用麂皮與環保再製的網布異材質拼接,打造豐富層次感,鞋底則是搭載 NB 專利 ENCAP 緩震系統,讓腳感舒適再提升。活潑珊瑚橘搭上不敗復古老爹鞋型,讓女孩繽紛精采整個夏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