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要你相信你可以,你就可以做到!」Rich Brian新專輯正式釋出,鼓舞所有做夢的人努力向前

從 《Dat Stick》 到 〈Amen〉 再到新專輯 〈The Sailor〉,這幾張作品之間的串連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男孩變成男人的故事!然而其實 Rich Brian 從出道到現在也才短短不到五年的時間,但也因為他出現的時間正式全球媒體串聯的時代,所以他的故事很輕易的就被全世界的粉絲所了解,也讓我們可以看到了這幾張專輯中的成長,Rich Brian 用他的歌曲內容以及愈發成熟的技巧,讓我們看到一個超新星不斷進化的過程!

新的這張專輯從 6月19日開始放出消息,並由 《Yellow》 打頭陣讓人感到驚艷,從各種轉折敘述各種在所有人成長過程中可能都會遇到的問題而導致的心理病從而顯示一些最為內心想表達的內容以及讓 Rich Brian 達到一線饒舌歌手的高度,並且具備實力! 第二首單曲 《Kids》 的出現更讓全世界關注嘻哈的粉絲讚不絕口,MV畫面全部取自於 Brian 的家鄉,Old School 的曲風跟第一首單曲的 New Wave 形成強烈對比,並且也是超級內容型的歌曲,都讓所有粉絲對新專輯的好奇程度拉到最高!一周後的今天,Rich Brian 推出了新專輯 〈The Sailor〉,並且在 IG說到:

“I put everything into this album and I’m so excited for you guys to hear it,”

“Thank you for growing with me.”

Rich Brian究竟能否再次藉由這張專輯達到更加高的成就,其實很像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最重要的是他已經把努力不懈的心態深深的植入所有喜歡他的粉絲心中!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