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熟悉的老 GAI 回來了,這次攜手新說唱最有冠軍相的 Damnshine 大傻共創又一金曲《投名狀》

如果說中國有嘻哈最有中華特色的人,絕對無法不想到來自 GOSH 的老GAI,雖然長年來都是牛肉製造機器,但其在中國風的旋律上在有嘻哈中確實有獨步天下的趨勢,只可惜得到冠軍以後的作品大多都是商業合作,原本的優質見見落下讓粉絲不勝唏噓感嘆老 GAI 在! 而中國新說唱第二季,C-Block 的大傻與劉聰也是絕對的兩大冠軍人選,長年深耕在長沙的哥倆好在江湖文化說唱上可以說絕對是中國頂尖行列,尤其是大傻在2017年末大 Beef 所丟出的《一挑五》,至今還是中文說唱號稱內容量最大且後勁最強的牛肉歌曲!

很開心的是所有粉絲可以不用再感嘆了!GAI 爺這次攜手了 Damnshine 大傻再加上饒舌歌手 Ranzar,再次共創了又一首衝滿江湖氣息的 《投名狀》,其實大傻與 GAI 此前早就已經合作過如火紅單曲 《江湖流》 的經驗,SUP 與 Gosh的結合基本上可以說是中華文化說唱的最佳結晶!究竟會不會是兩個冠軍的合作,也讓粉絲們紛紛期待新說唱後續的走向!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