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組必須收!《玩具總動員4》轉轉花生 7-11 獨賣,真的沒有要讓荷包休息啊~

玩具總動員熱潮還沒降溫!自從《玩具總動員4》上映之後,各式各樣的周邊陸續推出。7-ELEVEN 將於 30日起再推出「轉轉花生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共有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三眼怪、火腿豬、翠絲、紅心、抱抱龍、彈簧狗、小奶油,另外還有新角色叉奇,以及迷你玩具警官吱吱妹、蓋比蓋比、卡蹦公爵與鴨霸 & 兔崽子等共 16 款角色!

不僅有超萌轉轉花生,這回也推出四款硅膠吸鐵吊飾掛勾,每支都可任意彎曲,吸在冰箱或鐵櫃上可當鑰匙掛勾,放在桌上將每支角色手往後折撐住桌面及可當手機架,共有三眼怪、巴斯光年、叉奇、胡迪造型,將於 7 月 30 日起全省門市販售。

除此之外,7-ELEVEN 也將獨家販售,由台灣迪士尼所推出的限定款小美人魚多功能化妝包,內含可立式鏡子與收納包,限量 2,500 組,於 8 月 1 日全省門市 ibon 預購,迪士尼真的沒有要放過大家,各位的荷包還承受得住嗎?

source: 7-ELEV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