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這個男人真的太炸了!《中國新說唱》吳亦凡戰隊驚見大失誤,大傻救場竟讓作品毫無毛病?

上一期的新說唱各個導師才把戰隊組建起來,能夠走到進入戰隊這個環節的都是 1200人分之 20,也就是 60 人裡面只有一人能走到這個環節,可以說是質量相當高所以每一隊也都特別不弱,想當然觀眾當然會期待每組全明星隊會有怎麼樣的作品展現!而坐擁 大傻、L4WUDU、福克斯、DOOOBOI 以及 嘿人李逵 的 吳亦凡 戰隊從表面上來看可以說是至少擁有三張 ACE 的超級戰隊,他們也為自己戰隊取了個名字,叫做 WUDICLAN,狠狠地致敬了吳亦凡以及 Wu-Tang Clan、可以說是名字取的相當巧妙!

而在新一期的表演中,新的環節是每個戰隊必須出一首 Cypher,這個對於饒舌歌手來說可以說是信手拈來的任務,畢竟多數饒舌歌手都會有那麼幾首 Cypher 作品,而吳亦凡戰隊寫了一首〈兄弟們上〉直接上陣,從 大傻 的爆炸開場到 福克斯 的變化多端都讓人很為享受,沒想到 DOOOBOI 在過程中忘了歌詞讓整首歌的段落直接錯誤!可能對於觀眾來說這個不明顯,但在製作人與其他選手耳裡這是不可能放掉的失誤,大家也不禁為這個作品流下冷汗!

但憑藉著 大傻 他在 Freestyle上的造詣、在 李逵 唱完後馬上接下這枚炸彈,以 Freestyle 化解了這場大危機,並且顯得完全不慌張也不用特別炸的歌詞破壞整體歌詞,這太極全式的 Freestyle 也讓人不禁回想到當年他在電台訪問時,被人家評為可以 Freestyle 6 萬個 bars 的男人,著實使這次的表演不會因為失誤而不完整,真的令人相當敬佩!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