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4》最新刪減片段曝光:超級英雄們向「鋼鐵人」下跪致意…看著看著就哭了

就在先前舉行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中,漫威影業執行長凱文費吉開心宣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全球累積總票房 27.9 億美元,成功超越 2009 年上映的《阿凡達》,一舉拿下影史票房的冠軍寶座。而像是感謝全球影迷支持一般,剛剛《復仇者聯盟4》公開了一段最新的刪減片段,看著看著眼眶又濕了…..

在這 101 秒的刪減畫面中可以看到,當「鋼鐵人」東尼史塔克英勇彈指犧牲自己後,難過的「小辣椒」送上深情一吻,其他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包括鷹眼、黑豹、驚奇隊長、星爵、奇異博士等紛紛單膝下跪表達不捨與致敬。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鏡頭,就是在葛摩拉竟然也出現其中,顯示她並沒有在鋼鐵人彈指後被灰滅,默默轉身離去的她又會為接下來的《星際異攻隊3》留下什麼樣的伏筆呢?讓人期待。

Source / YouTube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