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RETTYNICE 上海期間店鋪即將啟動!攜手BCW、8Ball一同躁動魔都!

自台北的街頭服飾單位 PRETTYNICE,在多次與其他創意單位舉辦聯合活動之後,首次於中國舉辦 POP-UP 期間限定店@Kaffiend 上海,開啟為期三天的店舖活動。期間 PRETTYNICE 除了發表未公開的完整系列商品外,還邀請了紮根於上海的兩個友好單位 ACU 以及 YETI OUT 一同共襄盛舉、推出活動限定的服裝款式,攜手呈現獨一無二的視覺體驗。

而當天晚上,則由 PRETTYNICE 所新成立的派對單位 PARLAY-INN RADIO 與 YETI OUT一起策劃、將台北市最躁動的新興饒舌團體 8ball 以及實力派饒舌歌手 BCW 帶到滬上!並夥同 DJ Booss、DJ OOC 以及 Yeti Crew,準備在 83bands 帶來熱力十足的演出與絕佳的音樂氛圍,感興趣的朋友卻勿錯過此回的派對活動。

 

source / Prettyn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