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節目組不讓用 Autotune 也沒關係,L4WUDU 聲音自帶 Autotune 唱出別有風味的 《Love Song》!

有中國 Trap 第一人之稱同時也是 GOSH 廠牌經典口號 勒是霧都 的創始人 L4WUDU,在新說唱第二季的節目中可以說是低調的頂級實力派高手,從海選到現在已經播完的第七集雖然說整體畫面並沒有 C-BLOCK的大傻以及劉聰那麼多,但其高強度的穩定輸出以及自成一派的唱腔早就已經深植人心!

而最近傳出節目組並不讓選手在比賽時使用 Autotune,原本以為這對把 Autotune玩到出神入化的 Wudu是致命傷害,然而沒想到他在第七集的下集中唱的 《Love Song》,運用自己的喉音完全搞出了天然的 Autotune,並且在表演時深深打入所有觀眾及製作人的心裡,在節目播出以後更是被觀眾評為該集 20 首歌中最為抓耳的一首;而在看完該集節目以後,也不禁讓人對原版感到好奇的上網查詢了原版的 Love Song,聽完以後給人的感覺其實只有一個念頭:L4WUDU絕對是目前中文說唱裡面使用 Autotune 最自然且不刻意的狠角色,這邊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聽看看!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