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連本尊都穿出來宣傳了!BEAMS x Pokémon 聯名系列從生活到服飾一應俱全!

「你昨天也跟火箭隊交戰了嗎?」大人小孩老少咸宜的知名動畫《Pokémon》,是許多人兒時及現在正在關注的動畫之一,除了遊戲之外,只要發佈產品總會造成轟動。這次知名日本選貨名所與品牌 BEAMS 就與 Pokémon 聯手推出一系列產品,包括將皮卡丘、超夢、伊布、甲賀忍蛙、噴火龍等受歡迎的寶可夢結合在服飾上,並以基本色調黑白作為 T-Shirt 主色推出,除此之外,還有保溫杯、托特袋、帽款,及玩偶、卡套、3D 卡牌等一併合作出品,而商品創作上皆印有 BEAMS 和 Pokémon 雙方品牌聯名 LOGO 表明身分。此系列將會於 8 月 3 日於原宿的 BEAMS T HARAJUKU 上市,其他皆於 8 月 6 日於日本 Pokémon Center 販售,喜愛神奇寶貝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 @beams_official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