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九天年節要過,情人節也要過!Morris K送你好禮當然更要過! (活動結束)

應該有許多人等著或正在放寒假了,寒假中最令大家期待的莫過於九天年節,可以領到不少的紅包錢,只是剛好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就這麼卡在中間,真是好意思,難道要我們拋下家人去和另一半約會嗎?(不然咧…) 這…這就大家自己決定吧。不過 Morris K 可是要趁情人節送大家優質好禮、時尚飾品,讓你賺面子得裡子喔!

 

 

俗話說:初一早,初二巧,初三睏到飽,初四接神,初五隔開,巴拉巴啦…,這次的情人節剛好就是初五,許多商家都已經開門大吉迎接新的一年,你想好你的情人節禮物了嗎?你想要送給另一半什麼最特別、最浪漫、最具代表性的禮物呢?來自巴黎的潮流時尚品牌 Morris K 要你別擔心,特別提供情人專屬好禮要送給你啦!

 

來看看有什麼優質好禮吧!

 

我就是型時尚手錶

 

 

 時尚戒指 (#6)

 

 

我就是型海報

 

L型資料夾

 

 

如此優質又大方的好禮,一整個就好對味呢~

活動辦法非常簡單,只要在文章按,並在下方留言回答下列問題

  1. 羅志祥的飛人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2. 你最想要或是最想送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

 

留言回答上述問題,就有機會獲得Morris K情人好禮:我就是型時尚手錶 (1名)、時尚戒指 (1名)、我就是型海報 (5名),以及羅志祥與倪安東L型資料夾 (20名)。

想不到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的你快把握機會,喜歡羅志祥與倪安東的你更不能錯過啊!活動時間為 1/18~1/28,得獎名單將於 1/29 潮流COOL網站公佈,請大家記得回來看獎落誰家喔。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2.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喪失抽獎機會,恕不另行補發。

 

 

我就是型時尚手錶

以賽車方程式為靈感,推出符合中性潮流的極限系列。熱情的紅、酷炫的藍、穩重的玫瑰金,展現不斷挑戰極限的魅力。

 

2013/02/24 空中飛人見面會

只要購買Morris K任一系列飾品,即可參加羅志祥見面會喔。想知道更多見面會訊息,請於Facebook搜尋:MORRIS K 勇敢無所畏。


 

得獎名單請看:得獎名單 | Morris K 情人節贈禮活動!

 

圖片提供:The QMiracle Group   米洛克集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