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一集一首高品質新單曲?Key.L 劉聰 找來一眾高手再製〈Hadouken〉全新版本!

在新一期戰隊 Cypher 中,鄧紫棋戰隊帶來了歌曲〈Hadoken〉迎戰群雄,而其中文意思為「波動拳」,他們也確實用這般招式再次把現場狠狠地轟炸,可以說是在戰隊 Cypher 中的佳作之一。但其實在節目的片段可以看到,鄧紫棋戰隊的選手們對於這個 Beat 是非常不滿意的,甚至 劉聰 還以 “瀕死” 兩個字來形容收到這個 Beat 時的無力。

在第七期節目播出以後,〈Hadoken〉這首歌還是收到了大量的讚美,儘管 MC Hotdog熱狗 評論副歌有些怪,但在那麼緊迫的時間下還是成功的料理這個不簡單的 Beat 確實可以說是相當傑出!但令眾人驚訝的是在節目播出三天後,劉聰 居然在網路上發出了新版本的〈Hadoken〉,且更找來 Kafe.Hu、JD、 Kigga 以及夢徐MX 共同演繹,彷彿祭出〈鬥地主〉2.0 的嶄新之覺,令不少樂迷聽完直呼過癮!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