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NY J 夥同饒壇 OG 老莫ILL MO 共登舞台!祭出多首精采曲目令現場觀眾大飽耳福!

本月初才在演唱會上浪漫下跪和女友求婚成功的中國嘻哈歌手 JONY J 於 27 日在 Legacy  Taipei 熱力開唱,這次 LIVE SHOW 型態的演出是 JONY J 近年來少見,且近距離跟歌迷互動的演出形式,吸引許多海內外粉絲紛紛朝聖,首場台灣演出的一千多張門票也於開賣階段隨即秒殺,人氣爆棚,可見其新一代嘻哈天王的地位。第一次來到台灣開唱的 JONY J 十分重視這場 LIVE SHOW,還特別邀請饒壇 OG 人物 老莫 同台合唱,展現「學院派」饒舌詩人的舞台魅力。

JONY J 此番會找來 ILL MO老莫 擔當表演嘉賓意義相當深刻,正因為著 參劈 TriPoets 的音樂影響 JONY J 極深、甚至在公開媒介他也多次 s/o 老莫,從中很能看出 老莫 在 JONY J 心中的重要程度。而在 27 號的演唱會當中,兩人除了一同演繹 參劈 TriPoets  的經典曲目〈Used To Love Her〉外,ILL MO 也帶來他近期的新作〈Boom Bap With Conscious〉呈現給現場觀眾,令 27 號的 Legacy  Taipei 瀰漫著濃厚的 old school 氛圍。

總是很做自己的 JONY J 以自己獨有的自信態度站上舞台,一登場全場豆芽粉激動的尖叫不已。無須憤怒宣洩或刻意為氣氛而怒吼,JONY J 僅靠著文字的力量就展現出令人害怕的強大氣場,將語言的藝術發揮到極致,哼唱出看盡生活的點滴,帶動現場觀眾的情緒進入他的音樂世界,讓全場跟著他又穩又炸的 FLOW 點頭搖擺。「嘻哈詩人」不是浪得虛名,除了歌詞寫的字字攻心,在歌與歌的中間,信手拈來撩粉又流暢的串場 talking 幽默指數爆表每段都引起歌迷歡呼。

近兩小時的演出,節奏緊湊的一首接著一首,從描寫大環境影響每個人的〈奴隸〉,對自己處事態度寫照的〈慢慢來〉,到曾經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中演唱過的〈甜葡萄紅眼睛〉、〈Team Work〉、全場無伴奏一起大合唱的〈套路〉、〈玩遊戲〉、說出人與人之間細膩感情的〈住你耳朵裡〉等等,最後以新歌〈喜新戀舊〉與在「中國有嘻哈」決賽驚艷四座的〈不用去猜〉作為壓軸,讓豆芽們新歌老歌一次聽個過癮,也讓演唱會回到最純粹的形式,沒有賦予演唱會其他名稱,就僅是音樂現場,營造一個回歸到音樂初心的 JONY J 音樂空間。

 

source / Live Nation Taiwan . 照片提供 / Live Nation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