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新說唱2019》最強新人「劉炫廷」一鳴驚人!炸翻全場的舞台魅力成奪冠大黑馬?!

自從 2017 年《中國有嘻哈》、2018 年《中國新說唱》到今年的《中國新說唱2019》,嘻哈熱潮越來越火燙的狀態下,不僅讓嘻哈音樂陸續走出地下,更伴隨節目的播出捧紅了不少渾身散發個人特色和態度的饒舌歌手。而今年眾多選手中,領到「最強黑馬新人」劇本的劉炫廷,就是一位值得持續關注的閃耀新星。

image via @劉炫廷LASTKINGLX

image via @劉炫廷LASTKINGLX

image via @劉炫廷LASTKINGLX

提起讓 劉炫廷 這個名字一戰成名的關鍵,就不得不回顧《中國新說唱2019》第 3 期一對一 battle 環節中,以〈無名之輩劉炫廷〉獲得 4 比 1 的爆冷成績擊敗奪冠熱門 OG 好手于意Yee 。當時的大家只知道劉炫廷是個 weibo 粉絲只有 1500 人的新秀,甚至連他自己都以『Ayy 誰是劉炫廷啊?Nobody ang,没流量沒人氣 ,拿下他没壓力』自嘲的方式開場,沒想到旋律一下整個人的態度丕變,新穎多變的 flow 立刻引來全場歡呼,也讓回鍋再戰的于意Yee 輸得心服口服。

 

晉級後,劉炫廷隨即在 weibo 發表感言,他表示自己玩嘻哈的時間並不長,能跟自己很尊重很強的于意對戰,當下是抱著既便輸了也是雖敗猶榮的態度,認真的完成了自己的表演,『很感謝節目能讓我有機會跟我心目中的厲害的前輩切磋,我會好好記住,之後請多關照。』

image via @劉炫廷LASTKINGLX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1998 年出生的劉炫廷來自新疆庫爾馬,同時也來自墨爾本,是「《中國新說唱2019》大洋洲賽區總冠軍」,之前在接受 「新疆成龍」Max 馬俊 訪問時他曾說到,初中開始嘗試作曲,但直到 2017 年冬天、高中畢業那年,原先是跳街舞的他才初次接觸嘻哈音樂,算一算到現在也才 1 年 4 個月的時間,就連 MAX馬俊 也忍不住稱讚:『看來是要當新人王了』。

image via @劉炫廷LASTKINGLX

頂著《中國新說唱2019》最強黑馬頭銜的劉炫廷實力再度發揮,接連在之後的合作賽環節中,和人氣選手嘿人李逵融合中西文化推出歌曲〈Black&Yellow〉,優異的舞台演出獲得 4PASS 晉級;以及在最新一期的戰隊 cypher 車輪戰橋段,與王大痣聯手演繹〈她不說〉,hook 旋律、合聲音色、rap 技術都很到位,即便被爆出投票黑幕疑雲,但還是贏得現場多數粉絲的青睞。

image via @劉炫廷LASTKINGLX

從「大洋洲賽區總冠軍」到「最強黑馬新人」,最後的冠軍會在 劉炫廷 手裡嗎?這一切就得靠實力說話了!

Source / @劉炫廷LASTKINGLX, @中國有嘻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