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史最賣座《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登上 Apple TV 讓果粉永久珍藏!還有獨家秘密彩蛋劇本

集漫威影業 10 年大成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近擠下《阿凡達》登上全球影史票房冠軍寶座,在台灣也大賣超過 9 億新台幣,不少死忠粉絲都進戲院看兩三次。現在「果粉」漫威迷將有全新的四刷、五刷… 3,000 刷模式選擇,從 7 月 31 日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全球同步在 Apple TV app 上架,單部售價 NT$590,四部復仇者聯盟套裝 NT$1,290。

不只可以在家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場「復仇者電影馬拉松」, 還可獲得 iTunes Extras 獨家內容-當初在拍攝《無限之戰》和《終局之戰》時,漫威為了防劇透,在現場準備了《秘密劇本》發放給演職人員,現在秘密劇本裡的結局終於可以曝光了,iTunes Extras 獨家收錄根據秘密劇本特別製作的動畫短片,只要在 Apple TV app 上購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可以看到這個只有劇組人員才知道的另一個結局。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