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高冷帶貨王」吳亦凡這季轉為「暖男」形象,就連腳上的球鞋都變很「親民」啦?

image via 愛奇藝

在《中國新說唱》中,吳亦凡曾經是導師群中最高冷且嚴苛的一位;不過本季一開始,凡哥卻是一改之前的形象,大走親民的暖男路線,海選階段不斷給予選手勉勵,甚至可以「再來一遍」的機會,與前兩季判若兩人,就連曾經有「高冷帶貨王」之稱的他,上節目動不動就是腳踩最火、最新的球鞋,彷彿整個節目就是「腳上亮點的鬥爭」,導師及選手們的腳上都是重點,不過本季的他,相比熱狗及鄧紫棋之下,腳上似乎同樣走一個非常平易近人的路線。本次就來盤點凡哥近期節目上究竟穿了哪些球鞋?


Vans x Dane Reynolds Style 36 Decon SF

image via 愛奇藝, moresneaker

吳亦凡絕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 Vans 迷,這次再度上腳了定價僅 $70 美金的 Vans Style 36 Decon SF 聯名鞋款,與 Vans 旗下衝浪選手所合作的,可以看到中底的部分印上了太極印花,算是非常特別的樣式。雖然是限量聯名,不過這雙再售價也僅約 $120 美金左右,同樣算是非常平易近人的鞋款,不過經吳亦凡全身的搭配和自身的氣場後,整體看起來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Alexander Wang Panelled Sneakers

image via 愛奇藝, Farfetch

吳亦凡同樣是一位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忠實粉絲,這次上腳的並非甚麼聯名系列或是火爆款式,僅是 Alexander Wang 自行推出的球鞋,定價大約在 $600 元美金左右,不過目前平均折扣下來為 $300 美金左右,折數幾乎下殺到 5 折,可以說是不太突出的款式;不過同樣經過吳亦凡的精心搭配之後,似乎真的傳出那高端的訂價。


  Air Jordan 3 Doernbecher

image via 愛奇藝, hypebeast

不難發現吳亦凡是一位資深的 Jordan 鞋迷,這次腳上的  Air Jordan 3 Doernbecher 分別在 2010 年和 2013 年所推出,特別與身上的 Supreme 球衣做搭配,也算是本季出場中最凶猛的一雙球鞋了,目前行情約在 $600 美金左右,視年份遞增減。


Air Jordan 4 Pure Money

image via 愛奇藝, nike

其實吳老師在上一季的《中國新說唱》中就曾穿過這雙全白的 Air Jordan 4 「Pure Money」出場,這季又再度穿上它,不得不說全白就是好搭,而價格也是非常實惠,當初發售幾乎都沒炒。


LOUIS VUITTON TRAINER SNEAKER BOOT

image via 愛奇藝, Louis Vuitton

身為 LOUIS VUITTON 的代言人,吳亦凡也是非常盡責,這次腳踩 Virgil Abloh 加持過的新款 LV 高筒球鞋,售價也算是目前凡哥上腳最凶猛的,定價為 NT$54,500 ,目前在全球 LV 指定門市都能購得。


隨著《中國新說唱》即將進入 8 強,吳老師腳上究竟會不會跟著越穿越猛?想看更多名人球鞋資訊,就請持續關注 CooL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