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七夕情人節禮物這裡挑!潮流不踩雷的「情人對錶」推薦,低調放閃有一套!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就快要到來,今年的日期落在 8 月 7 日星期三,你已經想好今年要如何慶祝了嗎?在這個充滿愛的時刻,戴上兩兩成雙的「對錶」放閃再適合不過啦!COOL 編也為大家盤點了 4 款雙雙對對的好貨,即實用又時髦還有科技加持,仔細把下面的內容通通筆記起來絕不踩雷。

 

1. 極簡黑白情侶對錶 G-SHOCK & BABY-G SLV-19B

街頭人最愛的 G-SHOCK 和 BABY-G,今年以斑馬為設計概念發想的 SLV-19B 對錶,選用經典型號 DW-5600 與 BGD-560 組合而成,在黑、白雙色的基底之上,將灰色斑馬紋路印於錶殼、錶帶與錶面,搭配兩隻相互依偎的斑馬冷光照明圖案與背蓋圖樣,獻給情侶七夕情人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image via G-SHOCK.TWBABY-G.TW

 

2. 甜蜜浪漫情侶對錶 G-SHOCK & BABY-G SLV-19A

除了斑馬,G-SHOCK 和 BABY-G 另外還推出一組以紅鶴為靈感的 SLV-19A 對錶,選用人氣型號 GA-110 與 BA-110 為基底,搭配桃紅配色點綴,其中男錶九點鐘方向錶眼指針與女錶時分針更以雙紅鶴的造型打造而成,低頭相接的兩隻紅鶴頭部正如同愛心形狀一般,充滿設計巧思,此外在背蓋刻印有紅鶴的羽毛圖案呼應主題設計。

image via G-SHOCK.TWBABY-G.TW

 

3. 優雅時尚情侶對錶 NIXON SENTRY LEATHER & SENTRY CHRONO LEATHER

以大錶徑、獨特中性設計廣受潮男潮女喜愛的 NIXON ,今年則推出率性優雅的 SENTRY LEATHER & SENTRY CHRONO LEATHER 對錶。柔和的玫瑰金錶圈裹著細緻的拉絲紋理錶盤,搭配來自美國大廠的 HORWEEN LEATHER 真皮錶帶,戴起來舒適也貼合手腕,邊上的縫線讓手錶風格更溫潤,質感更豐富。更棒的是,這款對錶男女朋友還能交換戴,讓感情更甜蜜。

image via NIXON

 

4. 時尚科技情侶對錶 Garmin vivomove HR 系列

充滿智慧的 Garmin vivomove HR 敲敲系列,除了有一般時尚指針型錶款的優雅極簡外型,隱藏式的觸控螢幕無論是智慧串聯手機訊息,或是計算熱量消耗、追蹤心跳、評估壓力指數、睡眠監測等健康監測功能,都能在手腕上輕鬆實現,情話訊息時刻掌握,甜蜜來電絕不漏接。

image via Garm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