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比完歌曲比食量,兩位哥們麻吉罵!看完這視頻你確定 C-Block 與 活死人有牛肉?

新一季《新說唱》可以說前幾集的焦點都圍繞在 Walking Dead 與 C-BLOCK 兩大廠牌的正面交鋒,從頭到尾都被說為黑化的 楊和蘇更是在節目播出畫面中不斷向 C-BLOCK 人員放話可以說是成功在節目上創造出了很多話題!

然而這兩個廠牌真的像是節目組剪出來的一樣有牛肉嗎?其實 SUP MUSIC 與 Walking Dead 的關係一直是很好的,遙想當年 2017 年末大 Beef,功夫胖、法老以及兩大廠牌底下的饒舌歌手如 Ranzer、Buzzy 等人全部都站在同一線上,共同推出相當多與 Higher Brothers 對嗆的歌曲,這樣的跡象種種跡象都告訴粉絲們,他們的關係非常良好!

所以到了《新說唱》第二季開播,處處針鋒相對的形象對早就關注嘻哈已久的粉絲來說一直抱著看戲的心態在看的,而證明兩大廠牌的牛肉子虛烏有的視頻出現,也終於讓入戲的粉絲們醒了過來;日前黃旭放出一個片段,可以看到在餐廳裡,楊和蘇與大傻坐在一塊,黃旭更是說到 “Battle完,比食量”,讓所有粉絲看到後晃然大悟,感嘆 “原來人設這件事情真的存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要入戏,也要出戏 #中国新说唱 #2019 #大傻 #chinesehiphop #chineseraprising

FirePanda(@firepand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接下來的新說唱,兩大廠牌究竟會怎麼發展,可以持續追蹤 COOL 的追蹤報導!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