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夏火熱上映,《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限量「4D 狂熱套票組」只在漫博會買得到!

為了迎接日本超火紅動漫航海王 20 週年紀念,最新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確認將在 8 月 21 日在臺灣盛大上映!除了一般 2D 版,更安排 4DX 與 MX4D 等 4D 版本同步上映。劇情講述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的草帽小子一行人,萬博的主旨「尋找海賊王(哥爾羅傑)遺留的寶藏」使得展開了一場寶藏爭奪戰,在這當中各式各樣的威脅也接踵而來,海賊、海軍、王下七武海、革命軍都將亂入發展成混亂的戰鬥。

隨著漫畫博覽會到來,更推出限量「4D狂熱套票組」,並獨家搭配贈送為了新電影特別授權的紀念款運動毛巾,只在一連 5 日的漫博現場攤位,於每日 10 點起限量推出。喜歡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此外,日前在蒙特婁國際奇幻影展(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獲得「今敏卓越動畫獎」,由鬼才導演湯淺政明執導,將於 8 月 9 日上映的《乘浪之約》也會在漫博會現場打造全臺獨家的「電影場景展出」,打造最浪漫的夏日場景!感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前往漫博會的吧?

source: 双喜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