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3 年 NBA All-Star 球衣發表啦!

最令球迷期待的2013年NBA All-Star Game將於2/17舉行啦!(敲碗敲碗) 雖然在台灣的球迷們無福到場,但還是可以看個轉播過過癮,尤其是最重要的就非 “明星賽球衣” 莫屬!這次adidas Basketball又採用了什麼獨特設計呢?快來瞧瞧!

這次 All-Star 全明星賽將在休士頓豐田中心開賽,而大家最期待的東西二隊球衣,如往年的以紅藍二色構成,不過 “WEST” 、 “EAST” 字樣乃是發想於噴射機型號式樣的印刷方式,球衣上流動展現的迷彩紋則表達出對主辦地 ─ “太空城” ─ 休士頓悠久航太歷史的敬意。

 

球衣材料則採用全新的網眼材質,可提供出色的透氣、排汗與靈活感,讓球員表現更加出色。

 

當然啦,不只明星賽球衣,所有的 2013 年全明星賽商品都將會在 NBAStore.com 官方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時注意相關消息喔。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