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一款手機殼能上得了街頭,入得了球場?!泰維斯 TGVi’S 不只玩色還掌控防摔機能!

近期相信大家不難發現 IG 上一堆潮流 ICON 都將各種鮮豔的色彩穿上身!「撞色」穿搭可謂是風靡今夏!但並不是隨便搭都能撞出潮人配色!究竟潮人們都用哪些顏色混跡街頭?今夏「國民配色」又有哪些?絕對不能只有穿搭走在潮流前線,手機殼也要換上「國民配色」!今夏,所有細節都要撞色撞在潮流巔峰!

「紅黑藍」經典撞色搭配,百搭款永不出錯!

image via pinterest

紅藍黑可謂是最低調的經典撞色,由於此一配色可謂是「最和諧的衝突色」,故時常出現在單一件服飾或鞋款上!並且此一配色之商品推出時都格外熱銷,受到潮人的追捧!因此,剛接觸撞色服飾的人不妨把此一配色作為入門款!

現代人可能不一定會戴飾品,但手機卻是絕對不離身!因此手機配件就顯得格外重要!手機殼配色太多,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那推薦你挑選泰維斯 TGVi’S 極勁系列運動玩色防摔手機殼 「紅黑藍」配色!跟挑選服裝的概念相同,挑經典配色「百搭款」肯定不會出錯!

「粉白藍」粉潮來襲,以粉紅撞出新潮色!

image via pinterest

粉色再也不是女生的專屬色!如今潮流穿搭上不乏看見許多粉紅元素,潮人們絕對不能沒試過粉色穿搭!以粉嫩色系搭配天空藍,聽起來似乎少女感強烈,但實際上卻亦剛亦柔,比如一件 HIPHOP 風格的粉色 OVERSIZE 外套!思考一下,你覺得很 GIRL LOOK 嗎?因此潮人們不該只侷限在黑白灰,男生也不用避諱粉色調,在撞色大熱的風潮下,不如也以粉色撞出新潮!

配件上當然也少不了粉色調! TGVi’S 這款極勁系列手機殼為粉藍白的配色,不僅帶來夏日的歡快,更是一款配色高調的手機殼,不管是在捷運上滑手機抑或是在街邊講電話,僅僅靠這款手機殼都能令你成為全場目光所在!不管是個性潮人或甜美系女孩都很適合為你的手機穿上這套「粉潮新衣」!

「紅白藍」球衣還只在球場穿?快把撞色球衣穿上街頭!

image via pinterest

現今球衣已然不只出現在運動場上了,不管是球衣配上 OVERSIZE TEE 或是單穿,都是街頭潮流的重點穿搭!球衣不僅僅能夠打造運動風;配上一條寬褲、金飾又能是 HIP HOP STYLE !不同的球衣,球員的來去,其中還飽含一份情懷!所以,不管是於潮流或是於球迷情懷,你都必須至少有一件球衣,並且懂得球衣穿搭!

紅白藍可說是球衣的常見配色,像是活塞與 76 人都是這三色配色!而球衣配色極多,如何挑選與自己最愛的球隊相匹配的配件?是否總是「缺一色」? TGVi’S 極勁系列手機殼邊框有多色,可隨心搭配,打造自己專屬的運動 LOOK 及球隊專屬配色。

「橘藍配」同色系深淺 MIX !把握撞色撇步,五顏六色都 HOLD 住!

image via pinterest

最後~相信許多撞色達人們都已經按捺不住了!只有兩三種撞色怎麼夠!但在多彩撞色的搭配下,常常會搭出突兀感,因此可以把握一個撞色穿搭的小撇步,那就是可以利用多個類似色混搭一個對比色!比如:黃、淺橘、深橘搭配上藍!如此不僅能達成撞色感,亦不容易失誤!

此款 TGVi’S 極勁系列手機殼便是利用對比色藍和橘,體現出強烈的撞色感,但底色又採用深藍中和了整體色彩的銳利度,是一款低調卻撞色感十足的手機殼,絕對能滿足撞色狂人!

魔鬼藏在細節裡:運動機能與撞色兼具!

此款 TGVi’S 極勁系列運動玩色防摔手機殼具備類似於球鞋的泡沫防摔紋理,除了質感細膩外,更具有防滑功能,且手機殼韌度高、柔軟性極佳,能完美貼緊機身,保護力加倍!並且此款手機殼內裡搭配特殊軟膠,加強了減震效果,能有效緩衝撞擊!在街頭、球場走跳都不怕!

TGVi’S 極勁系列運動玩色防摔手機殼通過 3.5 M 高軍規防摔認證,並且精準開孔,一體成型,按鍵完整包覆,是手機強力的護盾!邊框部分除了斜切線撞色壓紋外更具備球鞋的透氣網布壓紋,不僅色彩上潮,細節上更是令人驚艷,兼具撞色與運動元素!

隨心所欲,撞出自己的專屬配色!

凡是購買泰維斯 TGVi’S 手機殼都會附贈一組原色色塊(黑色手機殼送黑色塊拼接)以供替換!因此除了上述的四種「國民配色」外,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風格、穿搭拼出不同的撞色,打造出自己的專屬手機殼!以上四種穿搭與撞色你都筆記了嗎?能從頭到腳甚至配件都搭配成套,巧妙撞色的才是真潮人!

實際測試:十米墜落,高度防摔

更多相關資訊與購買連結:TGVi’S 軍規防摔保護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