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速「吸」引力!威秀獨賣儀錶板、造型桶飲料杯,《玩命關頭》粉絲必備!

萬眾矚目的《玩命關頭》系列將在 7 月 31 日推出獨立番外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了讓粉絲們能在觀影過程中,也能體驗玩命的快感,威秀影城獨家推出 3 款硬漢風格爆棚造型杯,讓影迷看完電影後還能將爽感帶著走!

前年威秀影城推出限量「儀錶板造型杯飲料」,深受影迷喜愛,一上市便秒殺,這次也將氣勢回歸套餐組合,還沒入手的粉絲這次千萬不要錯過!而儀錶板造型杯的特殊結構設計,吸一口飲料時,儀表板的指針將會轉動,飆車的速度自已掌握,讓你邊喝邊尬車~爽度破錶!

除此之外,威秀影城加碼再推出兩款獨家造型杯,「輪胎造型杯飲料」以及「汽油桶造型杯飲料」,除了有精緻的胎紋線條,輪胎還能拆下收藏!且在《玩命關頭》中常出現的汽油桶也變身飲料杯,共有橘、藍、黑 3 款顏色。

本次《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限定商品將於 7 月 31 日,全台威秀影城限量上市,除了獨家造型杯外,影城也在現場推出《特別行動:指針狂飆抽碟煞》活動,只要購買《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套餐,即有一次機會用力「轉下」儀表板,當指針轉到紅色區塊就可以將精緻的碟煞鑰匙圈帶回家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urce: 威秀影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