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提前迎接 GD 退伍?!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鞋諜照曝光!

距離 BIGBANG 隊長 G-Dragon 權志龍 2019 年 10 月退伍僅剩下 3 個月的時間,像是在為這位亞洲指標性潮流 icon 提前預熱話題一般,他所主理的品牌 PEACEMINUSONE 不但在沉寂近一年後重新啟動,帶來與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的 Fragment design 強強聯手的系列重磅合作,稍早情報 IG 帳號 @py_rates_ 更釋放了一個絕對能讓熱情粉絲們再度陷入瘋狂的諜照:PEACEMINUSONE 將攜手 Nike 和 PARA?NOISE 打造三方聯名鞋款。

從釋出的照片來看這次 GD 選中的鞋款是多次上腳的 Nike Air Force 1 Low,簡單的黑色皮革覆蓋上鞋面,鞋身 Logo 、舒適大底保留了白色對比,在極簡的外型下視覺自然而然會被鞋舌上代表 GD 象徵的小花給吸引,如果屆時真的發售想必又會引起粉絲們的一波搶購吧!PEACEMINUSONE X Nike X PARA?NOISE 或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COOL 的相關消息。

image via @solebyjc

Source / @py_rates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