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rce 1 Mid GS ‘Valentine’s Day’情人節閃光彈駕到


西洋情人節倒數不到一個月,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準備好給另一半的驚喜?雖然有傳言說送鞋子給女朋友會讓她跑掉,不過要是你挑的鞋款有對她胃,有送到她的心坎裡,這樣的傳說也會不攻自破拉。就讓我們看看這次Nike Air Force要施展什麼樣的魔力吧!情人節讓單身族避之唯恐不及的,絕對是路上來來往往的移動式人體閃光彈,如果你想要高調曬恩愛,讓旁人投以羨慕和忌妒的眼光,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推出的Nike Air Force 1 Mid GS ‘Valentine’s Day’。雖然是籃球鞋款,但和之前介紹過的Air Jordan V GS  Valentine’s Day’(點我看流川楓橋人節配色)比起來,運動風格反而沒有那麼強烈。鞋身以白色搭配深淺不同的亮面粉紅色呈現,鞋舌上的大愛心與鞋墊裡的小愛心們相呼應,完全契合情人節的主題,這樣的配色十分適合甜美可愛的女孩兒們。此款目前尚未確定上市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全台Nike Sportswear。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