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骷髏 x 猿式」!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2019 秋冬聯名系列 LOOKBOOK 釋出!

每年的重磅聯名合作中,「暗黑骷髏」mastermind JAPAN 與「經典猿人」A BATHING APE 的交手,總能吸引大批潮人粉絲的關注,進而引爆話題。現在迎接 2019 秋冬全新一季的來臨,兩大日潮元老品牌又再一次走在一起,推出全新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聯名系列。和上半年叫好叫座的 mastermind vs BAPE 春夏系列一樣,本季的品項依舊齊全,包括外套、短 Tee、衛衣、帽款、褲款等等,設計上亦維持「骷髏 x 猿式」的方向,將自家經典標誌納入對方設計,完美彰顯彼此的友好關係。感興趣的朋友,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2019 秋冬聯名系列將陸續於指定店點上架,請持續鎖定後續報導。

Source / @bape_japan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