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天使華麗降臨!女優 天使萌 勤練翹臀迎接 2019 TRE 盛會!

天使降臨 JKF!日本人氣女優 天使萌 於 2014 年 7 月自 AV 界出道,從藝名、出道、AV 演藝生涯,天使萌 都充分表現出了自己的不凡與特別,像是剛出道的隔年、她便一舉拿下兩個新人女優賞,2018、2019 年也持續奪得兩大女優賞,面對如此驚人成績、她卻謙虛回應「我才不是什麼天使啦 (笑)!」毫不客氣地吐槽自己的藝名,對於這個名字她也有些感到害羞。擁有偶像般的漂亮臉蛋,天使萌 朝多方領域發展,熱愛唱歌以「AMATSUKA(天使)」名義開始歌手活動,至今出道 5 年一共推出了近 170 部相關作品,個人單體作品則有 80 部之多,卻依然維持著曼妙的體態,俱備天使般的面容、身材與歌聲,她更砥礪自己:「我會以不輸給這個名字的拚勁努力的。

談起一路甘苦,天使萌 透露,剛出道時對於 AV 業界的確充滿戒心,深怕自己會被賣到國外或是被利用從事非法行為,直到推出第 5 部作品時才放下戒心,並受到經紀公司社長與工作人員肯定,讓她明白 AV 業界不如大家所說的黑暗可怕;雖然她出道前僅有 4 人經驗,但對自己的表現要求甚高,面對不擅長的劇本,天使萌也會對自己內心喊話、半強迫自己要做到最好。

她在這次訪問揭露自己內心,坦言出道前對於人生自暴自棄,藉由 AV 出道重新調整腳步再出發,當被問到最想推薦哪部片給粉絲時?她笑說「扮演小狗擬人化」的那部作品,因為當中的演技正是一大挑戰!而 天使萌 自認對於 Cosplay 型的 AV 最為上手,尤其是學生制服的作品,且她最喜歡的姿勢是「騎乘位」,她形容:「尤其是我自己往下趴和對方緊抱在一起時,能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天使萌對自己屁股最滿意,平常一直有維持在鍛鍊屁股,也會去運動、做美體沙龍。至於喜歡類型,她表示「喜歡可愛類型的男生,就是所謂的犬系男子,以我為中心、只要我叫他就會馬上過來,要表現的很愛我的男生。」這次來台灣工作她也非常很開心,愉悅說道「能夠首次擔任JKF雜誌封面女郎,真的很謝謝各位厚愛,希望這次的作品能被很多人欣賞!

 

source / JK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