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具解剖展帶你體驗夜晚的熱鬧紐約!攜手話題音樂人 DJ RayRay 來場潮玩派對!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首展自 6 月 29 日起至 9 月 22 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東 2C 館舉辦,JASON FREENY 剖開無數個經典卡通動漫角色,許多全球僅一件的展品特地從紐約空運來台,一開展便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不僅展品特別,展區設置也將紐約街景直接移植進華山,看個夠也拍得夠!

開展至今人氣高升,然而,主辦單位 INCEPTION 啟藝再度推出全新企劃——主打夜間加場的潮玩派對,且將攜手潮流人氣 DJ RayRay 跨界合作,讓電音融入整個空間,顛覆你對展場的想像,帶給你全新的展覽體驗,8 月 9 日想在半剖玩具中 Turn 起來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玩具解剖展|夜間加場:紐約街頭潮玩派對 Special Guest:DJ RayRay》活動資訊

日期:2019/08/09(五)

時間:19:30 Open 20:00 Start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 東 2C館

Special†Guest:DJ RayRay

票價:雙人 900、單人 500元(含當晚展覽票 280元+百威啤酒一瓶)

購票頁面: https://pse.is/HW939

source:INCEPTION 啟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