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omography LomoKino ─ 成為大導演就是這麼簡單!

你都是用什麼方式在紀錄你的平常生活呢?日記!?相機!?DV!?

在這充滿圖像式的世界裡,人們身上一定人手一機,不管是什麼形式的機器,普通相機、單眼相機、亦或是手機裡內建的相機功能,現代人已經脫離不了影像生活,利用這些器材為生活保存回憶,而你就是自己人生過程中的大導演。

成為一位 LomoMovie 大導演就是這麼簡單,當相機的軸桿開始轉動,魔法便在眼前開始華麗施展,一捲 35mm 膠卷能捕捉到多達 144 個畫面,創造一部長約 36-48 秒的 LomoMovie 或是數段小品電影。搭配主題選用鮮艷飽和的正片、真實細膩的負片,色調溫暖的反轉底片或是復古經典的黑白膠卷,絕對能營造出影片的獨特質感和迷人效果!將膠卷沖洗後放入特別打造的 LomoKinoScope (LomoKino 底片放映機)轉動,活靈活現的動態照片令你百看不厭!

 Lomography 全新動態魅力跳上時光機,重回盧米埃兄弟第一部極短片的公開首映!當螢幕上平凡圖像緩緩動起,你正親身經歷令人瞠目結舌的歷史瞬間。今天,有個機會讓你重拾被電影感動的初衷,一起見證 Lomography 在眼前動起來的偉大時刻!這台特別的相機賦予你成為大導演的機會,搭配任何一捲 35mm 膠卷,捕捉最珍貴的鏡頭!不經過繁雜惱人的後製處理, Lomography 讓影像在眼前栩栩如生動了起來,準備好享受這最簡單原始的樂趣!

 

【INFO】

LomoMovies 線上電影院

LomoLab 能夠協助你將拍攝完成的底片直接製作為 LomoMovie! 你也可以參考www.lomography.tw 提供的技巧,自己動手完成巨作!我們邀請了全球躍躍欲試的製片人們同來打造他們的 LomoMovies ,馬上前進Lomography的網站,感受 LomoKino 電影相機的美學以及沒有極限的創意爆發力!

【產品規格】

底片類型: 任何一種 35mm 膠卷

鏡頭焦距: 25mm

曝光範圍: 24mm x 8.5mm

底片畫面(36exp): 144 個影格

光圈: f/5.6 f/8 f/11

快門速度: 1/100

畫面頻率: 每秒 3-6 畫面, 每捲膠卷預計可錄製 36-48 秒影片

【價格】

LomoKino 電影相機 NT. 2690

LomoKino 電影相機、LomoKinoScope 底片放映機,套裝組合 NT.3690

【上市首賣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35 號 (02) 2773-6111

台中大使店 台中市精誠 24 街 1 號 (04) 2471-9484

Lomography online shop      http://taiwan.shop.lomography.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