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找牙刷事件並不單純?麻吉弟弟再揭內幕:「到我之前,工作人員有先跟鄧紫棋說悄悄話!」

目前《中國新說唱》即將來到八強賽,而在海選階段因選唱早年的作品《劈哩啪啦》被鄧紫棋刷掉的麻吉弟弟,稍早與同為本季選手的 T 卍老濕在個人 YouTube 頻道暢談當初比賽的過程,兩人再爆出不少內幕。在影片一開始,麻吉弟弟便表示節目組已經連續三年找上他了,前兩次都是拒絕,而這次終於參加了,因為節目組聲稱會「保護他」,不過從剪輯後看來並非如此;而選唱《劈哩啪啦》和回頭找鄧紫棋求情都並非他的本意,皆是節目組所「要求的」。最讓他覺得「有鬼」的是當鄧紫棋準備走向他面前時,現場工作人員便與鄧紫棋講「悄悄話」,雖然對話無法得知,但讓他感到不太舒服。不過,在影片的最後兩人也是非常欣然且正向面對這一切的比賽過程與剪輯。完整影片請至此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