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DO YOU 攜手陳妤、趙岱新等各界強悍女力一起向未知挑戰!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持續推動 DO YOU 新女力運動,號召全球女性勇敢為自己喊聲,今年更大力支持女孩們突破社會既定印象,堅定地展現自信散發個人獨特魅力,如同今夏 PUMA 專為女孩打造的新女力系列新品 PUMA LQD CELL Shatter 螢光怪獸勁履般強悍出擊!

純白潔淨的鞋身卻毫無避諱展現最自信的螢光 PROFOAM 中底,搭配全新升級的 LQD CELL 氣室科技提高機能內在。另一款 PUMA WEAVE XT 系列,以 Boxing 拳擊為靈感,搶眼特殊的編織造型中底大力提升運動靈活度及步伐彈性,兩款新女力訓練戰履由內而外魅力直衝破表,實至名歸成為女力最佳後盾!

PUMA

PUMA
PUMA
PUMA

在戲劇上不斷突破自我極限的陳妤受邀擔任女力代表,身著 PUMA 全新 LQD CELL Shatter 系列鞋款挑戰 POUND FIT 擊鼓有氧運動,展現不同螢幕前的新面貌,而積極健身的雷艾美著 PUMA 女力訓練服出場,散發著超強氣勢在 PUMA DO YOU 活動現場躍躍欲試,滿心期待體驗全新 PUMA LQD CELL 氣室科技 2.0 升級版!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source: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