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祕的《怪奇物語》x Nike 「刮刮樂」聯名鞋履全系列曝光!連「阿甘鞋」都來湊一腳!

今年夏天口碑爆棚的 Netflix 人氣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依舊帶給影迷許多歡笑和淚水,但隨著完封 8 集你也有種悵然若失的感受嗎?運動品牌 Nike 為了減緩影迷們敲碗期待第四季的期待心情,早先就曾攜手知名球鞋店鋪 BAIT 帶來了一雙《怪奇物語》x Nike Air Tailwind 79 聯名鞋款,好玩又神秘的「刮刮樂」設計,劃開灰白色鞋面會透出藏身在下方的深藍色丹寧布與鞋後跟《怪奇物語》 Logo 等細節,這種呼應科幻神劇中的反轉世界設定,讓影迷十分激賞。如今此鞋款轉至 SSENSE 上架,同時還有另外一雙相同設計概念的阿甘鞋 Cortez 也突襲上架。不過我們更想問,究竟《怪奇物語》x Nike 隱藏版聯名系列有沒有機會來到台灣呢?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BD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