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的跳跳糖!NIKE JOYRIDE 全粒啟動樂趣無窮 NEO19 體驗活動!尬電小王子 OSN 都來了你還能錯過?

記得上一次跑步是什麼時候嗎?嗯?你說你沒跑步習慣?不喜歡運動?運動流汗不酷?OK,I GOT IT!但早上趕公車、晚上追垃圾車、隔壁巷口的小柴總是追著你叫讓你快跑離開?其實,生活當中充滿著許多讓人不知不覺跑起來的時刻,「跑」沒有想像中來得遙不可及。甚至不需要去運動場也能當個城市運動員,早前我們為大家介紹了 NIKE 即將推出的 JOYRIDE 科技以及即將搭載它的鞋款,NIKE也正式於7月下旬發布全新的NIKE JOYRIDE 緩震科技,並在8月正式推出結合 JOYRIDE 緩震科技的跑鞋產品-Nike Joyride Run Flyknit;透過由許多個緩震顆粒構成的緩震系統帶來輕盈回彈且個人化的體驗,不論是經驗豐富的專門跑者,還是偶一跑之的非典型跑者(像是P編我本人),輕鬆的腳感以及活潑鮮明的產品形象,都能幫助我們探索跑步的樂趣。

為了讓媒體搶先體驗 JOYRIDE 到底有什麼特色,性能與腳感又有何獨到,品牌於 NEO19 進行了NIKE JOYRIDE 全粒啟動樂趣無窮 NEO19 體驗活動,身為搶先一睹並一踩其風貌的CooL,接下來就讓大夥感受一下到底 JOYRIDE 能夠多 JOY!!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實著上腳照

能修飾腳型,前後四個緩震艙不同量度的球狀緩震顆粒讓腳下起伏感非常明顯ˋ,據品牌產品人員說明這也是因應腳底運動時不同需要所特別設計的!喔,請忽略我的腳毛,如果我知道要穿小短褲我就會自備LEGGIN了~~

 

 

尬電小天王高爾宣 OSN 也來JOYRIDE了!

身為 CooL 友好藝人也是CooL People之一的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 OSN 也受邀來到現場,除了分享他對穿上這款鞋的驚艷印象與心得,也分享了他對跑步不一樣的看法:「第一次穿上NIKE JOYRIDE這雙鞋子的時候,他的柔軟以及舒適度真的讓人驚喜,裡面的顆粒踩起來是以前沒有過的體驗。以前跑步對我來說,只是在我壓力特別大的時候,作為抒發負能量的運動,現在跑步除了能讓我腦袋清醒之外,有時候還能提供我音樂上創作的靈感,同時我也更能享受跑步帶來的樂趣。」

 

 

穿的跳跳糖  HAPPY YOUR RUNNING!

這次為了表現Joyride 的特色,活動以趣味挑戰包裝了殘酷訓練,就又不同的四個關卡設計分別讓參加者體驗到 Nike Joyride 的各項性能特色:TPE 球狀顆粒比子緊密連接確保有各自獨立的多向延伸、對運動受力包含跳躍與跑動時的緩震回饋、適合各情境各用途滿足生活中各個需要跑步的時刻…etc,雖然這些是針對當天媒體朋友的體驗設計,不過如果你在8/1以後來到 NEO19 NIKE 跑步體驗店內還是能看到一些同樣有趣的內容!

 

 

 

想體驗到底跑步有多Joy?現在你也有機會!

為迎接8月1日全新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上市,NIKE 提供多個充滿樂趣且能夠充分嶄露 JOYRIDE 緩震顆粒特性的期間限定服務及試跑體驗。包含在8月初起於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登場的NIKE JOYRIDE 跑步互動體驗裝置、店內試穿體驗等,同時NIKE JOYRIDE 全粒啟動跑步體驗車更將於八月的各個周末,分別於台北、台中、台南等地趣味登場;除此之外,台北、新竹、台中和台南四個城市的指定店點也將推出獨特的主題打卡點,想 JOYRIDE?一起來「跑步玩很大」吧!

NIKE JOYRIDE門市試跑體驗活動 &  主題打卡點

試穿一下不用錢!於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及指定店點內登場的JOYRIDE試穿體驗活動,不管你是路過還是逛街,都為你集合生活中的跑步靈感,讓你輕鬆體驗跑步的美好(嗯,是美好沒錯 ),找到歡樂的跑步初衷!除了試穿,為散播跑步帶來的樂趣,全台期間限定的NIKE JOYRIDE主題打卡點就藏在指定店舖中!凡體驗NIKE JOYRIDE最新產品,並在主題設計區完成創意拍照,並上傳打卡#ENJOYTHERUN,即可免費獲得限量能量顆粒小贈品一份,為你的暢跑體驗增添更多樂趣。

日期: 8.1 – 9.25

活動店點: 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西門町跑步體驗店、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寶原新竹巨城SOGO、微笑逢甲NIKE旗艦店、摩曼頓台南民族一

 

 

NIKE JOYRIDE 全粒啟動跑步體驗車

想體驗個人化腳感以及活潑有趣的跑步感受?那這台全粒啟動跑步體驗車你可得跟緊!8月份每個周末,分別停靠於台灣北、中、南各區。並且提供鞋款讓大夥試穿,凡完成試穿及JOYRIDE RUN指定任務挑戰、感受各種歡樂的跑步體驗後,即可獲得NIKE JOYRIDE貼紙或夏季清涼飲品等驚喜小禮。

 

8.2 – 8.4、8.9 – 8.11: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前廣場

8.16 – 8.18:台中逢甲大學前廣場

8.23 – 8.25:台南新光三越前廣場

 

 

 

NIKE JOYRIDE 跑步互動體驗裝置

延伸全新科技 JOYRIDE 充滿趣味及舒適回彈的穿著體驗,8月於信義區NEO19前廣場所設置的 NIKE JOYRIDE 跑步互動裝置,也是昨日體驗中P編覺得最有趣的,隨著體驗者的起跑與步調,體驗裝置內的彩色小球顆粒也會隨之飛耀彈跳,跑的越快顆粒飛躍也越起伏!總之一句能量靠自己跑出來,也很適合帶女友來跑步打卡拍帥照!

活動地點: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前廣場

活動時間:8.2 – 8.31

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2:30

*如遇天災(颱風、暴風)或不可預期的特殊狀況,將關閉體驗裝置。

相關訊息以品牌店面官方公告為準

 

 

 

Info / 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